海尔墅式冰箱占据全球市场66%的份额

2010-09-28 来源:泡泡网

 

    据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Euromonito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海尔冰箱以10.4%的全球市场占有率成为世界冰箱第一品牌。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海尔六门冰箱也以65.9%的市场份额引领着全球多门冰箱的发展趋势。墅式六门冰箱究竟拥有什么样的设计,使得其上市没多久就成为市场的宠儿?

    一直以来,消费者对冰箱保鲜存在着误解,以为只要将食物放进冰箱就可以实现保鲜。事实上,不同食物的保鲜温度各不相同,消费者需要根据食物对温度的要求寻找适合的储藏空间,这样才能达到最佳保鲜效果。海尔墅式六门冰箱的“分区保鲜”首次打破了传统冰箱产品粗放型的食物保存方式,实现了不同食品的个性化保鲜,保持了食物的新鲜及原味。

    据记者了解,该产品首次设置了5大独立温室,可将不同食物在对应的温室内进行个性化保鲜。业内专家认为,此次海尔推出墅式六门冰箱则是在原来六门冰箱基础上的升级,将引发冰箱保鲜领域的“二次革命”。

    作为全球冰箱第一品牌,海尔通过实施零库存下即需即供的商业模式变革,依托遍布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能够准确把握消费需求,组织研发、设计、生产等各产业环节迅速满足市场需求。海尔墅式六门冰箱正是这一模式的产物。据了解,海尔墅式六门冰箱创新性地采用超大变温设计,独立变温室可在冷藏、冷冻、0度、软冻四种保鲜模式下任意切换,满足了不同食物的分温度保鲜。

    同时,该产品将整个空间细分为冷藏、制冰、软冻、变温、冷冻五大空间,实现了从8℃到-20℃的全温区覆盖。消费者可将不同食物实现分区保鲜,从根本上解决了食物之间的串味问题。此外,该款产品还设置了软冻空间,温度可在-4℃—-9℃间智能调节,将食物处于微冻状态,消费者需要时无需等待解冻。这种超大变温、独立软冻的创新性设计解决了传统冰箱储藏方式单一的难题,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不同的储藏方式,实现了不同食物的分区分温保鲜,为消费者提供了完整的食物保鲜解决方案。从消费需求发展趋势看,该冰箱将成为引领市场发展趋势的主流产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