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国塑料原料及制品进出口环比下跌

2011-03-14 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膠》及雅式橡塑网

        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2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2007.8亿美元,同比增长10.6%。其中出口967.4亿美元,同比增长2.4%;进口1040.4亿美元,同比增长19.4%;贸易逆差73亿美元。有关人士分析指出,2月中国进出口同比双双出现回落主要是由于季节性因素。与今年1月相比,中国塑料制品及原料的进出口也有所下降。

雅式中国橡塑网据中国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整理:今年2月份,中国塑料制品出口36.5万吨,金额9.8亿美元,1-2月累计出口107.4万吨,金额28.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6%和14.4%。

2月,中国进口初级形状的塑料150万吨,金额29.5亿美元,1-2月累计进口369万吨,金额71.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0.5%和16.3%。

2月,中国进口ABS树脂12.7万吨,金额2.8亿美元,1-2月累计进口29.9万吨,金额6.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8%和23.8%。

2月,中国进口聚酯切片近1万吨,金额1723万美元,1-2月累计进口2.5万吨,金额281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1.9%和12.6%。

 

附件下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