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玩具出口创汇增长过半

2011-12-16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据连云港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1月至10月,连云港地区出口玩具1625批、货值3690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7.4%和67.2%。
      连云港地区出口玩具品种主要有毛绒玩具、塑胶玩具,且以毛绒玩具为主,出口地区主要包括欧盟、北美和日本等。出口企业9家,虽然企业数量较少但企业质量管理和生产规模均在省内排名前列,且产品质量比较稳定,多年来未出现因产品质量问题而被国外退货的情况发生。 

      连云港检验检疫局积极帮扶企业完善管理制度,帮助企业建立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并顺利通过一类企业考核;同时实施了电子监管和无纸化报检新模式,大大提高了通关效率,降低了通关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了对外贸易的发展。 (yu)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