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国红木进口量增长50%

2014-04-15 来源:天天家具网

  近日发布的《2013年中国红木进口形势分析报告》显示,2013年,我国红木进口量与进口总额增长超过50%,进口单价持续上涨。

  报告称,国家海关木材进口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累计进口红木达119.58万立方米,同比增长51.67%;其中红木原木进口105.63万立方米,同比增长39.51%;锯材进口9.82万立方米,同比增长32%。红木进口总金额达85.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48%。在进口单价上,红木原木进口单价较2012年同期上涨了10.84%,锯材单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4.48%

  尽管红木进口价格在上涨,但近期北京红木家具市场却难以继续涨价。有业内人士认为,去年材料价格上涨的趋势还未体现到家具产品上,现在购买红木家具应是最好的时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