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一季度家具进口仅占轻工行业1.87%

分享到: 更多
2014-07-1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陆 薇
2014年一季度,轻工主要商品的累计进口值同比增长21.29%。其中,家具的累计进口值占轻工主要进口商品的1.87%,同比增长15.30%,比轻工主要进口商品平均水平低了5.99个百分点。
在轻工主要进口商品中,家具的进口相对较少,累计进口值仅排第十二位,不及农副食品加工品、塑料制品、纸浆.纸张及纸制品、工艺美术品等行业;尽管家具的累计进口值增速低于工艺美术品、食品、其他轻工行业相关产品、日用化学产品、家用电器、日用硅酸盐6类商品,却也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家具商品中,坐具及其零件的累计进口值(下同)占60.76%,同比增长12.81%;木家具占19.12%,同比增长12.80%;其他材料制家具及家具零件占11.16%,同比增长33.42%;医用家具占4.79%,同比增长26.48%;金属家具占2.97%,同比增长1.81%;弹簧床垫占0.50%,同比增长34.68%;塑料家具占0.41%,同比增长52.31%;牙科、理发椅及其零件占0.27%,同比增长41.31%;竹.藤.柳条及类似材料制家具占0.01%,同比下降25.83%。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