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晋江玩具出口超4400万美元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4 来源::晋江经济报

       连续8个月,晋江玩具出口实现逆市飘红。日前,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晋江办事处获悉,1-8月份,泉州检验检疫局晋江办事处共检验监管出口玩具及礼品1951批,金额4400.2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0.35%、4.78%;其中,出口美国产品货值1076.21万美元,同比增长61.75%;出口新兴市场印度产品货值70.70万美元,增长1146.05%。

 

  记者走访企业发现,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DIY玩具通过小朋友自己动手拼装,把玩具与教育相结合,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泉州嘉利儿童用品公司率先与奔驰、兰博基尼等世界知名品牌汽车公司进行授权签约,目前已成为国内拥有授权款式最多的名牌童车生产企业。更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今年成功签约成为特斯拉儿童玩具车的供应商,其市场零售价高达500美元,订单却源源不断。

 

  “今年,我们主要以开发DIY毛绒系列产品和金属编织系列产品为主,每一个系列产品都有一个子品牌,诸如SOWHAT、SOYOU,今年的自主品牌叫作SOSTYLE。”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镔镔表示,“全球市场竞争很大,自主品牌更新换代的速度更快。我们的优势在于有一个比较大的产品配件库,可以根据市场流行趋势,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补充配件,做到组合的不断创新,此方法也可减少研发成本投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