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美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2%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3 来源:新三板在线

    10月20日,中工美(871144)发布三季度报告称,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5973.24万元,同比增长0.8%;净利润为1149.98万元,同比增长12.03%。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投资活动、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分别为-270.20万元、-1018.17万元,4000万元。其中,经营活动主要是由于本期及时支付供应商款项及税费引起现金流流出所致,投资活动主要是由于公司对外投资增加引起现金流流出所致,筹资活动主要是由于收到股东投资款引起现金流流入所致。

  公开资料显示,中工美于2017年3月1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为金融机构和金融相关企业提供运输、仓储等物流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