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立碳纤维合资公司:或抛弃塑料外壳

2013-06-27 来源:慧聪塑料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消息,三星化学(SamsungPetrochemical)与碳纤维制造商SGL Group成立了合资公司,计划用碳复合材料为三星和韩国市场开发新型工业和电子产品。

这家公司将以三星SGL碳复合材料公司(Samsung SGL Carbon Composite Materials)的名称运营,由三星化学持股50%。

三星电子生产的Android设备长期以来都采用塑料材质,让人感觉档次较低,并因此遭到批评。而官方声明显示,新的合资公司长期为三星提供稳定的碳纤维材料,并推动该公司在消费电子、医疗设备和工程应用中使用这类材料。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