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男士化妆品市值将超8亿欧元

分享到: 更多
2014-04-29 来源:360化妆品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男士注重自己的外表,男士化妆品市场前景也一篇大好。德国就是例证。
  据了解,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在2017年的市值将达到8.21亿欧元,这期间的平均年增长率预计为3.1%,即在2007年到2017年这10年期间其市值增加了2亿欧元。
  近年来,男士对化妆品的态度发生巨大的改变,男士们现在更在意自己的外表。男士护理产品的重要性也日益明显,拥有健康有型的外表也有助于男士获得成功,增加吸引力。随着德国男士越来越注重修饰自己,这个市场也开始向多元化发展。
  根据Canadean的最新市场报告《2017年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发展趋势》,虽然剃须和修面类产品仍处于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的主导地位,但须后水等产品从2007年起的发展最稳定,预计这一趋势还将继续,在最近5年中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4%。在接下里的4年中,预计德国男士化妆品市场的销售量将从2013年的3.13亿增加到2017年的3.38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