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义乌化妆品出口量增长22.8%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截至8月底,义乌出口化妆品3039批,货值1.01亿美元,同比2013年批次增长了22.8%,货值基本持平。
  近几年,义乌出口化妆品面临经济放缓的考验,出口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有所下降,呈现了量增价减的趋势。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义乌检验检疫局开展了多项举措:一是,积极帮助企业应对国外技术贸易壁垒,专人负责收集主要贸易国家的最新法规、分析国外通报情况、对企业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二是大力推行分类管理,对诚信度高的企业减少现场检验的批次,加快放行速度,缩短企业出口周期;三是认可第三方检测结果,在出口过程中,认可出口产品的第三方检测结果,避免重复检测,降低企业成本。取得了义乌出口化妆品企业和化妆品行业协会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