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展隆重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盛世收藏乱世金”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在满足衣食住行等物质消费的同时,对文化产品的消费需求呈现强劲增长态势!全民收藏的热潮已经滚滚而来。凝聚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工艺美术品是广大收藏者的首选,据统计当前我国工艺美术品收藏及投资者超过7000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5%。从2014年工艺美术行业各项经济指标看,工艺美术品进口增幅超过400%,呈现井喷式增长态势,说明国内需求旺盛,艺术品收藏已经成即房地产之后的又一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北京中艺博雅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主办2015年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展暨互联网思维下的工艺美术行业新营销策略研讨”在国粹苑隆重开幕。
此次工艺美术精品展是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北京中艺博雅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合作的年度展会,并举行“巧夺天工·金马奖”创新产品评选。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在弘扬中国传统工艺美术文化的基础上,鼓励传统工艺美术技艺的传承与创新。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到会,并发表讲话,他提出在目前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工艺美术行业一花独秀,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充分说明在我国经济处于新常态的形势下,以工艺美术为代表的轻工文化产业已经成为经济转型的新亮点!对于今后的合作,郭主任充满信心,他指出今后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将与北京中艺博雅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工艺美术行业通力合作,利用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在数据信息、行业平台以及北京中艺博雅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行业市场方面的优势,充分整合资源,共同打造工艺美术产业信息信用联盟。

                 郭永新副主任发表主题讲话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杨自鹏先生也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这次展会的作品可谓琳琅满目,囊括工艺美术各个门类,其中以根艺、木雕、玉雕、陶瓷、紫砂、刺绣、版画等作品居多,代表了中国当代传统工艺美术的较高水准。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互联网思维下的工艺美术行业新营销策略研讨,将工艺美术-全网营销这一个建立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基础上的一种针对工艺美术行业的一套全新的互联网营销商业模式介绍给业内人士,让工艺美术行业从业者以及企业及时了解到商业模式及资本运营给企业带来的“核武器”作用,深度开启自身腾飞之路!    
                                                       2015年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展嘉宾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