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近百家照明企业抱团 行业协会成立

分享到: 更多
2015-12-10 来源:每日LED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讯 2015年12月9日,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16深圳产业、研发、技术政策解读会在深圳举行!来自照明与显示以及工程行业的专家、企业家、相关领导200多人汇聚于此,共同开启LED行业发展新时代,共商LED行业发展大计。

会议现场


  据悉,为推动深圳LED产业发展,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跨界整合行业资源,搭建照明和显示屏行业政产学研桥梁,汇集照明、显示屏企业、设计单位、工程和节能服务公司以及建筑单位、用户业主资源,实现资源互惠共享。协会的发起得到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既包括建安集团、长方、凯铭、千百辉、迈锐、茂硕、光脉等深圳本土企业,也汇聚了三星、CREE、晶元、欧普、木林森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计78家企业。


会议现场

 会上议选举施伟力当选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梁峥主任、金达照明张志清董事长、雷曼股份李漫铁董事长、洲明科技林洺锋董事长、旭宇光电林金填董事长当选协会副会长,万城节能钱志强常务副总当选监事长,晶台董事长龚文、暗能量董事长彭国允荣任监事。赵飞当选协会秘书长。

  深圳市科创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协出席活动,并带来了技能环保产业最新技术研发和政策解读,从政府政策层面继续支持LED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透露,协会将在2016年做好五大方面工作:一是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搭建项目申报平台;二是构建深圳LED集成采购中心,方便外地企业来深采购;三是举办国内外巡回论坛活动;四是打造深圳LED之都、深圳LED显示之都品牌,举办中国LED显示屏奖评选;五是逐步引入积分制,对生产假冒伪劣产品和恶意欠款企业实行退会和黑名单制!

会议期间,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赵建平副院长、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秘书长王焕章、台湾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袁宗南、中国光学光电子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马修阁、三星LED总经理唐国庆等专家,还围绕“如何适应新常态,采取新措施,赢得新发展”的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还特别聘请奥运冠军胡佳担任协会节能环保公益形象大使。以及清华大学深圳研究所院钱可元教授、台湾科技大学萧宏清教授、惠州科技局邹平生局长、TCL照明研究院洪震院长等10多名行业领导和专家担任协会专家顾问团。
  关于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是由深圳市从事照明与显示屏和工程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企业共同倡议成立的集体对话和务实合作的平台。协会以搭建政产学研桥梁,服务企业为宗旨,汇聚LED全产业链VIP企业,推动LED行业的平稳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