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节日装饰灯串实施召回

分享到: 更多
2015-12-24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5年12月18日,加拿大卫生部以及多家加拿大进口商联合宣布对中国产节日装饰灯串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为室内和室外用装饰性节日灯串,包括万圣节装饰用灯串和圣诞节装饰用灯串。这些产品的CSA文件号为241989和263917,印在灯串电线的标签上,但这些编码并未压纹在灯串的插头上,插头上的编码仅涉及该插头,不属于此次召回的产品。
    这些灯串的制造商为泰州市宏鹏彩色灯笼有限公司,或宁波颐高国际有限公司,在加拿大多家零售连锁店以不同的品牌销售,具体见下表,但该份名单并不详尽,确定后涉及的产品和进口商仍可补充。

品  牌 进口商 CSA文件号
Danson Decor Danson Decor Inc. 241989
Deco Lite, Ghostly Ghouls CTG Brands Inc. 263917
Holiday Collection Canadian Tire Corporation 241989
Holiday Living Lowe's Companies Canada 241989
In Style Home Hardware 241989
Laita JYSK Linen ‘N Furniture 263917
No brand name Dollarama 241989
No brand name Winnie Paper Inc. 263917
Santa-Lites FHC Fields 263917
Santa-Lites LED-DEL Le Groupe BMR, Federated Co-operatives Ltd, Giant Tiger Stores Ltd, Shirra Panwest, Truserv Canada 241989
Santa’s Studio Link Product Solutions Ltd. 263917
Wonderland North West Company 241989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已在加拿大的一元店、折扣店、百货店、药店、药房、五金店、家装店、园艺店及其他独立的零售商处销售,销量已达约130万套。召回原因为这些灯串可能会造成过热、火灾和触电的危险。截至目前,加拿大卫生部已收到19起与该产品相关的事故报告,其中4起为发生触电危险,包括2起二级烧伤和2起轻微烧伤报告。该产品的具体销售时间未知。
据此,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检查所有的节日装饰灯串,包括其制造商的产品标识标签,其CSA文件号是否为241989和263917,并应立即停止使用这些产品,并将这些产品退回其购买的商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