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制定气候暖化对策 LED照明市场有望拓展

分享到: 更多
2015-12-24 来源:LED网 

日本政府目前在12月22日进行了“地球温暖化对策推进本部”的特别会议,要制定温暖化的对策,并且落实COP 21 巴黎协定的建议,要尽快地提出具体的计划与对策。日本政府希望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以及推出更多的省能源政策来实现更好的环境。

  安倍晋三首相表示,地球暖化的对策,是当前内阁的最重要课题之一,经济成长与地球暖化对策并不是对立的,要与国际社会一起努力。

  日本在先前东日本大地震后,已经有相当多的绿能与省能源、对抗地球暖化的政策,而LED照明的普及率向上提升,降低使用火力发电的比例等策略,也会更加进行。

  地球温暖化对策推进本部是在牵动全球绿能政策的“京都议定书”之后成立的日本政府单位,是在平成9年12月19日,也就是1997年就设立。

  现阶段,日本正打算把在2015年7月17日已经做成的日本之约束草案予以落实,要进一步降低日本的碳排放,将在2016年春季,与中央环境审议会、产业构造审议会有更多的协调合作工作进行,也希望透过日本国内国民的自发运动,NPO、各地的推广组织,把对抗地球暖化的既定方向做更多的工作,唤起民众的节能意识改革。在包括燃料电池、太阳能、新兴绿能策略等环节中,省能源的高效率照明系统之导入,是公部门、商业部门、家庭部门中都被日本政府政策的要点,未来应该会有更多实际的方案来进行,对拓展日本的LED照明市场,应该有相当的帮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