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2016年元旦致辞

分享到: 更多
2016-01-04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送走了忙忙碌碌的2015年,我们迎来了充满期望的2016年。

  2015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一年来,我国照明电器行业受到半导体照明新技术产品的推动和出口的拉动,工业总值保持了新的增长。在国内众多的工程项目中,越来越多的使用LED照明产品;专业灯具市场和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也对性能可靠的LED照明产品情有独钟。许多企业抓住了市场转型的机遇,有效的实施了企业转型和产品升级。在全球化的市场竞争中,产自中国 (包括LED在内) 的各类照明电器产品不仅有着产量和价格的优势,产品质量和企业品牌的影响力也在明显提升。

2016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照明企业将拥抱来自海内外的各种发展机遇,同时也时刻准备着迎接各类挑战。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产能过剩的大环境中开发新技术产品;要在互联网技术平台上植入照明的新功能;要在良莠不齐的消费市场中创出名牌产品;还要在纷繁复杂的经济环境中,学会用专利技术保护自己,用产品标准指导生产,用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引领市场消费。

  新的一年,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企业、引领行业,协助政府推动节能照明改造和智能城市建设,加快照明专业人才培养,发挥各方的优势,推动中国照明电器产业做大做强!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 刘升平

二零一六年一月一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