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获联合国提名“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0 来源:糖酒快讯

    近日,世界环保大会组委会宣布“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峰会暨国际碳金奖2015年度盛典”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由国际节能环保协会(IEEPA)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主办,以“思想引领低碳变革,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传播低碳理念,寻找经济环境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最佳表现企业。世界白酒巨头五粮液也因其积极推动“绿色与创新、变革与发展”,提名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并应邀参加。

    与此同时,作为五粮液酱香型旗舰产品,五粮液股份15酱(酱香型)已与世界环保大会组委会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的贵宾接待用酒。

 

 

    世界环保大会

    由联合国于2008年创建。至今累计共有近60个国家将近4000位代表出席了大会,国内外30多家国际组织和政府部门、专业学会、行业协会等曾参与组织了大会,共同见证了推进世界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构建人类生态环境与未来道路的绿色征程。

    五粮液股份15酱

    五粮液股份15酱(酱香型),简称15酱,命名源自其香型特点与酿产年份至今15年之意,是五粮液股份公司自1999年启动酱香型白酒战略以来的旗舰型产品,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五粮液Q/JJJ0001S酱香型标准酿造,并于2015年秋季糖酒会召开之际,荣耀面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