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关注葡萄酒过剩状况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5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欧洲农业委员会近日宣布,之前针对废弃葡萄酒一直采用蒸馏的方法处理,现在欧盟已经决定暂停这种处理方式,欧盟成员国将共同讨论新的处理方法。讨论将于今年2月份开始,需全体成员国都派代表参加。

    此次讨论给欧盟委员会带来了很大压力,对于欧盟的众多葡萄酒商们也是一次冲击。这一提议于去年6月份提出以来,已经有15亿升的酒产品没有采用蒸馏方法处理。欧盟每年要花费其在酒产品年度预算中的一半(近5亿欧元)对废弃葡萄酒酒产品进行处理。

    委员会成员Batzeli表示,希望今后处理废弃葡萄酒产品的时候能采取自愿方式,坚持使用蒸馏方式的商家仍可以继续使用,并不进行强制规定全部实施新方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