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阻碍存在 低酒精葡萄酒仍潜力巨大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6 来源:红酒世界网

    低酒精葡萄酒在全球多个市场表现出增长的潜力。

    近日有报道显示,尽管阻碍依然存在,但低酒精度葡萄酒仍保持着纷繁多彩的种类,并在多个市场内显示出增长的趋势。

    根据葡萄酒智情机构(Wine Intelligence)关于2016年从多个市场分析低酒精度葡萄酒的报告显示,在全球8大市场中,北美市场在过去的12个月内展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

    加拿大的低酒精度葡萄酒消费人数逐年增长,由510万增至700万,酒精度为6%-8.5% abv的消费人数占到22%,几乎是前年的两倍。同时,美国市场仍然保持着低酒精市场的老大地位,拥有4,000万消费人数,占总数的43%。

    在英国,有34%的消费者在此之前已经进行过低酒精度葡萄酒的购买,并有20%的人表示将会继续购买,而大部分消费者购买低酒精度葡萄酒是出于健康利益的驱动。

    由于本国葡萄酒的风格与低酒精度葡萄酒接近,德国市场仍然保持强劲的购买势头,消费比例占到了最高的47%。然而,法国市场的表现就逊色了不少,低酒精度葡萄酒消费人数从1,200万急剧下降至770万。据报道显示称,消费者的消极购买态度是人数下降的主因,大约四分之一的法国消费者认为低酒精度葡萄酒并不是真正的“葡萄酒”。

    葡萄酒智情机构首席运营官理查德·霍尔斯特德(Richard Halstead)表示说:“低酒精度葡萄酒在各大市场明显都有强劲的增长势头,但是就目前来说,这一种类还是保持自身特定的小市场。如果想要突破这一形势,最重要的就是打破最关键的阻碍——许多人还不太了解低酒精度葡萄酒所为何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