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保健酒2016年工作规划出台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9 来源:糖酒快讯

    1月23日,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贵州仁怀市举行,茅台集团总助、保健酒业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城,保健酒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谭定鸿,总经理李筑冉,纪委书记周正喜等公司领导及百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上午会议由谭定鸿主持。张城作《保健酒业2016年董事会工作报告》,并肯定了保健酒业公司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

 

 

 

    据了解,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在“十二五”期间主要取得了五大方面的成绩:

    第一,由集体所有制企业成功改制为茅台集团全资子公司,真正融入了茅台集团大家庭,转型发展之路初见成效;

    第二,生产量、销售量、销售收入均逐年大幅攀升,确立了以“销售工作为中心、服务市场为重心”的方针,全力做好销售工作;

    第三,员工年收入实现了翻番;

    第四,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了员工素质,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

    第五,勇担社会责任,开展了包括捐资137万元修建仁怀市喜头镇卫星希望小学和仁怀市后山民族小学综合大楼等一系列的扶贫帮困、爱心捐助、送温暖及慰问活动30余次,帮扶资金及慰问物品折合人民币200万元,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提升了企业的行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张诚在大会上还透露了2016年的规划。他表示,2016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突破年”和“机关作风建设年”,将按照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紧紧围绕“拓市场、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的工作思路,重管理、抓改革、强作风、促转型、谋发展、强化制度的建设,完善、监督和执行;继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绩效考核工作,建立技术职称评定考核管理办法,围绕提高生产效率、重新制定员工薪酬方案;积极探索开发具有贵州特色的产品,着力打造核心品牌茅台不老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