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14个项目落户湘潭天易示范区青山皮鞋工业园

分享到: 更多
2016-02-03 来源:红网


[导读]
  1月29日,湘潭天易示范区青山皮鞋工业园与浙江温岭鞋企的集中签约仪式在青山桥镇政府举行。浙江温岭14个项目将落户青山皮鞋工业园,预计可新增就业岗位2000多个、新增产值5.6亿元。县领导傅国平、刘铁强、唐仁光及县政府办、青山桥镇等部门、乡镇负责人见证签约。

  当天上午,温岭市思美得鞋业等浙江温岭鞋企一行30人参观了青山皮鞋工业园,详细了解了青山皮鞋工业园的园区基础设施配置、企业建设等情况。温岭市思美得鞋业董事长罗耀龙表示:“参观了青山皮鞋工业园后,心情比较激动,感觉青山桥皮鞋工业园企业的今天,就是我们投资企业的明天,我们将把企业的重心从温岭转移到'中部鞋都'——青山桥。”

  青山皮鞋工业园总规划面积达2平方公里,目前已累计开发土地300亩,完成投资近5亿元,现有各类入园企业3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皮鞋生产企业近20家,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15家,拥有省著名商标企业3家,全地区有青壮年熟练工近3万人。园区力争用五年左右的时间,打造成全省一流的特色产业乡镇园区、全国一流的知名品牌,将青山桥镇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皮鞋特色乡镇和“中部鞋都”。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天易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傅国平表示,天易示范区是长株潭城市群“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的五大先行先试的示范区之一,此次集中签约,充分说明县委县政府实施“一区多园”战略以来,又一次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青山桥有着悠久的皮鞋制造历史,青山皮鞋工业园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配套,能够为企业提供充足的劳动力资源和良好的产业配套。傅国平指出,签约仅仅是园区重大合作走出的第一步,希望有更多的温岭企业家回家乡创业、与园区携手共进。作者:杨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