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郭永新副主任向行业研究员及职工拜年

分享到: 更多
2016-02-1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猴年新春临近之时,中国轻工业中心领导通过各种方式,向放假之前仍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行业研究员及职工拜年。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才大颖同志亲自来到各处室拜年,并对酿酒行业上一年的行业研究工作给予肯定。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同志也通过不同方式向大家恭贺新春,并对包括酿酒行业在内的下一步行业研究工作进行部署。郭副主任要求,过年之后即将进入“两会”周期,酿酒行业要密切关注来自企业的呼声,对来自企业的“两会”代表、委员们的提案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收集、归纳和整理,将集中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

    长假结束之后,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全体研究员就将进入紧张的编写2015年行业报告阶段,研究员们正满怀信心,力争以加倍的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将轻工业行业研究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