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 伊力特公司大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

分享到: 更多
2016-03-11 来源:兵团新闻网

    3月8日上午,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酒二厂计生宣传员贾瑞兰深入车间班组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一百余份,并进行讲解。

    我国首部《反家庭暴力法》在全国人大代表孙晓梅的大力推动下,于2016年3月1日起正式颁布实施。该法实施后,伊力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微信、板报、网络报纸、中心组学习等宣传形式,主要围绕男女平等、如何防范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特点等,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阐述家暴的危害性,让广大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尤其是育龄妇女,大胆向家暴说“不”。

    伊力特酒二厂包装一班班长、四师劳模王海玲对此感慨万分:《反家庭暴力法》纠正了“打老婆天经地义”“打孩子合情合理”的错误认识,冲击了家丑不可外扬的家庭理念,让反家暴不再是法外禁地。

    家暴不是家务事,女同胞们,要勇敢捍卫自己的权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