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健身器应因人而异

分享到: 更多
2016-03-21 来源:抚顺日报

时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和使用健身器材。面对花样繁多的家用健身器,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常坐人群包括计算机操作人员、公司老板、经理等,可选择五功能跑步机。其功能包括跑步、扭腰、按摩、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对于常坐人群,其最大缺点在于缺乏全面运动,五功能跑步机正好可以满足全面运动的需要,达到促进血液循环、收紧肌肉、减少多余脂肪、增加体能、增强身体柔韧性、放松关节,使身体部分协调发展的功效。

常站人群包括商厦饭店的导购人员、值班主管、大堂经理、教师等,可选用健骑机,其功能包括活动膝关节,伸展腰部,锻炼手臂。常站人群其最大特点在于躯体各关节长期受力单调,站姿不对会导致腰脊受损。常站人群坚持使用健骑机,可达到促进关节血液循环,增强关节灵活性,保持腰脊柔韧软状态的功效。

常走人群包括记者、演员、推销人员等,可选用三功能摇摆机,其功能包括摇捏、震动按摩、温灸。常走人群在步行中身体已经进行了全面锻炼,但由于运动过量,导致腿部、脚部乳酸堆积过多,产生较强的疲劳感。三功能摇摆机通过摇摆使常走人群腿部得以充分放松,通过震动按摩和温灸加快腿部、脚部的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有效解除疲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