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布“十三五”制鞋业主攻方向

分享到: 更多
2016-05-20 来源:sjfzxm.com


[导读]
  近日,福建省经信委公布了我省“十三五”制鞋业的主攻方向,将围绕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加快产品升级、突破鞋品功能、提升鞋楦标准数字化与柔性设计技术等方面提升制鞋业的整体水平。目标是至2020年,福建省制鞋业总产值年均增长5%。   近日,福建省经信委公布了我省“十三五”制鞋业的主攻方向,将围绕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加快产品升级、突破鞋品功能、提升鞋楦标准数字化与柔性设计技术等方面提升制鞋业的整体水平。目标是至2020年,福建省制鞋业总产值年均增长5%。

  其中,针对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将以安踏、特步、361度、匹克、鸿星尔克、富贵鸟等企业为龙头,以高品质、时尚化、个性化为方向,以创意、时尚、文化为依托,做强泉州运动休闲鞋和体育服装用品、莆田运动鞋两大鞋业基地,做好做强产品+互联网平台建设。

  针对新的消费需求和趋势,鼓励制鞋业提升鞋楦标准数字化与柔性设计技术。在重新测定脚型和构建脚型数据库基础上,研究新的鞋楦标准。运用数字化设计和数控制造技术,生产新型鞋楦系列,进一步提高鞋品的适足性和舒适性。运用柔性制造技术,在鞋楦、部件、设计标准化的基础上,运用3D设计,实现个性化柔性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