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苏泊尔、路达卫浴三巨头10月21日齐聚BHF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0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近日,中国卫浴行业三巨头九牧集团、苏泊尔集团、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将于10月21日参加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北京合得沃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卫浴行业顶级盛事----中国国际卫浴博览会(BHF)。三家行业巨头的集体亮相必将成为中国国际卫浴博览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为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气息和活力。

 

JOMOO九牧:让智能更懂生活

  源于对水的无线热爱及对声明的崇敬,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永不停息的创新激情,全面革新布局大厨卫。行业首创高端卫浴五星定制新模式,从心打造,浴室空间、卫浴空间、厨房空间、阳台空间,产业链全新力作开启。秘密定制,尊贵生活!

 

苏泊尔卫浴:中国无铅健康时代奠基者

  苏泊尔,以世界的高度布局全球,以实业的宽度丈量品牌,以回报之志推动人类健康,将中国传统制造业升级为高科技的中国创造,引领卫浴行业从沿袭前年的铜质历史,迈入全球领先的“环保、节能、健康”无铅新时代。

 

路达:持续经营 有所作为

  恪守“双赢”、“多赢”、“共进”、“共荣”的原则,与事业伙伴和全体员工一起创造价值,共同成长。并藉由我们对行业的深邃了解和挚爱,赋予卫浴家居产品领先科技与精致协调之美,实现消费者对优质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中国国际卫浴博览会(BHF)官方网站:http://www.cibhf.com.cn

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卫浴博览会

 

  欢迎新老朋友届时前来参观、采购与交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