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签署五金产业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更多
2017-02-22 来源:成都日报(成都)

近期,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蒲江县签署《五金产业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西部高端“五金产业园”和“国际五金小镇”建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把以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为载体的国际五金小镇纳入其指导服务范围,指导蒲江做好五金产业重点发展领域定位,帮助修订并完善五金产业规划,提供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建议指导并支持蒲江建设五金产品研发中心、检测中心、人才培训中心、信息中心、物流中心和贸易中心等方面的公共服务平台,推进产、学、研、贸、检的合作与交流,组织行业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引导企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中国五金协会定期在公共信息平台发布国际五金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