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2017世界经济或有6大的风险

分享到: 更多
2017-04-20 来源:温州眼镜 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17年世界经济增长3.5%,高于去年3.4%水平。但与此同时,该组织表示今年世界经济或有6大风险。一是贸易保护主义盛行,可能导致一些国家减少国际贸易和投资增量,造成经济倒退。二是美元加息风险,美元升值可能对世界经济造成冲击,不利于脆弱经济体的发展。三是金融监管放松,可能导致金融危机再次发生。四是个别经济体财务状况弹性减少,如中国信贷规模高速增长和其他新兴经济体高财政赤字可能诱发全球金融风险。五是低需求、低通胀、不平衡及低增长造成的恶性循环,可能出现生产过剩危机。六是其他非经济领域影响,如地缘压力、内部政治争斗、执政腐败、极端天气和恐怖主义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