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玻璃重塑电脑世界的康宁玻璃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1 来源:全球玻璃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光学设备制造商康宁针对第二代GorillaGlass2强化玻璃推出了概念短片,名为《Glass2塑造的一天》(ADayMadeofGlass2)。短片中展示人们利用这种强化玻璃制作的屏幕来工作、学习、娱乐、分享。这一产品甚至被用于医疗、交通、教育等重要领域。

  康宁畅想,未来玻璃将经过高度的改造以及高新的技术匹配,帮助人类重塑整个世界。届时,日常的物体将会突然拥有丰富的显示以及更多功能。
  视频
  康宁甚至展示了超现实的教学以及医疗方式。康宁认为,未来一些医院、学校、景区等场所完全可以实现高科技玻璃的部署。那时,我们的生活将得到彻底改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