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接力守“沪”

0
2022-03-22 来源:相宜本草公司

 2022年3月,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地段进入抗疫“决赛圈”,全民抗疫迫在眉睫。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相宜本草”)员工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最新消息及各封控地区需求。3月16日一早,在收到多所高校的物资需求后,相宜本草内部第一时间成立抗疫协调组,统筹组织公司的基金会、供应链、物流部等多部门的数十位员工线上线下密切协作、紧急调配,为收到疫情封控影响的高校及社区送去日用所需物资。

 

 

3月17日晚,经过2天的仓库调配备货,首批物资于夜间8点装车完毕,送往东华大学松江校区。3月18日一早,物资已交到东华大学志愿者团队手中。

 

与此同时,第二批捐赠物资开始备货。第二批物资将发往市疾控中心、复旦大学、交大医学院、宝山、黄浦、徐汇、金山、嘉定、闵行等各团区委,物资量大、拣货、配送工作量也更大,对本就人手不足的供应链而言是个不小的压力。在供应链及物流部超常发挥下,第二批物资于3月19日送抵目的地。接下来,第三、第四批物资正等待配捡,将陆续出库……

 

 

截至3月20日,在相宜本草临时抗疫协调组全员通力合作之下,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向各大高校、各区团委捐赠超8000件物资,涵盖洗发水、洗面奶、面贴膜等各类个护日用物资,缓解一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后顾之忧。据统计,此次捐赠物资价值达1,116,805.7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