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SUFN三峰照明获得“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0
2024-01-22 来源:SUFN三峰照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2022年8月组织开展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2019年到期复核企业的相关审核工作。经企业申请、地市初审、省厅复核等程序,申报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5945家,2020年到期复核企业446家。SUFN三峰照明归属为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本次成功入选,并顺利通过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型特征的中小企业,是经过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以及省厅复核等程序选拔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群体。

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一员,这充分体现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岩峰照明在坚守原创、持续创新发展、行业专业化程度以及坚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SUFN三峰照明是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1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培训教育、研学交流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端住宅智能家居品牌,以光的艺术+,诠释三峰照明专注于健康、品质、智慧、自然的智能健康人居环境系统服务商。

SUFN三峰照明不仅通过了CCC、CE、ROHS、VDE等国内多项认证,还取得了IS0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2022-2023年期间,SUFN三峰照明荣获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颁发的“2022年度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并凭借自身在照明产品研发和创新设计方面的优秀表现,斩获了多项国内重要奖项。其中,添智智能面板、慕尚系列、添智系列、锐志II系列、溯系列以及幻影III系列分别荣获红点设计奖、红锦中国设计周奖、工业设计大赛奖、当代好设计奖和“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等诸多重要奖项。此外,SUFN三峰照明还荣获了“年度最受设计师关注品牌”殊荣。这些奖项的获取,正是对SUFN三峰照明品牌在坚守原创、创新设计、工艺改进、产品质量等各个方面努力的肯定和鼓励。

 

 


公司在产品研发与智能技术开发上投入巨资,体现了SUFN三峰照明对原创设计、科技创新和不断追求更好产品质量的决心。SUFN三峰照明坚信,只有不断投入,才能产出优质的产品,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未来,SUFN三峰照明将继续秉持“原创设计、创新引领”的发展思路,积极发挥“专精特新”作用,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行业能力、创新精神,以专破局、以精立业、以特求强、以新赋能的思想精神,响应国家号召,为助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