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太森博杯”校园艺术节开幕

2013-06-03 来源:中国纸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2013年5月30日,第三届“亚太森博杯”校园艺术节在日照经济开发区兰州路小学隆重开幕。

 

  本届校园艺术节历时一个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师生合唱比赛、幼儿园专项演出、师生书画作品展、学生特长展示、六一文艺汇演、外出文艺汇演及村居义务演出等。

 

  关于亚太森博(山东)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成员之一,是一家大型现代化浆纸企业, 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运营着目前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环保水平最高的木浆生产线,年产木浆170万吨,白卡纸板17万吨。公司坚持“优质高效、节能减排、环境和谐”的运营方针,环保投资达39亿元,占总投资的26%,创国内单个浆纸工厂环保投资之最,工艺技术装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公司的各项消耗、排放指标完全优于国家及山东省有关标准,多数指标还优于北欧、日本等国际最严格的标准,成为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的领军企业,带领浆纸行业走向清洁生产。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