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出口十年增长6倍

分享到: 更多
2014-05-12 来源:国际在线

    韩联社消息,根据韩国关税厅9日宣布,韩国产化妆品出口额从2004年的1.73亿美元,增长到去年的10.45亿美元,十年间增长了6倍,出口市场从近90个国家和地区增长至近130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韩国化妆品的出口均价2004年为11.85美元/千克,去年增长到22.88美元/千克。在出口的化妆品中,占比最大的为基础护肤品,占49.1%,其次为彩妆产品和眼妆产品。

  数据还显示,今年一季度韩国化妆品的出口额为2.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8%。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