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生产商自创“EST 可乐”品牌抢占饮料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5-01-09 来源:中国食品招商网

  泰国国际饮料控股公司近日表示,到2020年,让泰国非酒精类公司饮料收入增加。几十年来,泰国sermsuk公司一直是百事可乐的生产商和经销商,但在年4月1日,sermsuk公司取消了与百事可乐的生产和销售协议,百事可乐自建工厂,而sermsuk则自创品牌“EST可乐”。在两年的时间里,EST可乐已经占据了泰国的碳酸饮料市场份额。

  sermsuk公司表示,如今,泰国碳酸饮料市场吸引了更多新经营商的加入,包括东盟等许多跨国公司,sermsuk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产品力和占有率,从而扩大销售额。另外,东盟一体化使得sermsuk公司获得拓展东盟市场的机会,包括生产技术、原材料、配套塑料包装等,泰国比东盟其他国家都更有优势。公司看好全球饮料的市场增长,因而将全面抢占全球市场,计划到2020年,饮料在国外的销售比例超过5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