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宣布原皮出口免税促进行业活力

分享到: 更多
2015-02-10 来源:中国皮革网

  津巴布韦政府自今年一月起宣布取消原皮出口税收,以提升屠宰和皮革行业的发展活力。

  津巴布韦财政部长Patrick Chinamasa于2月6日通过政府公报出版的文章宣布了此决定。

  去年1月份,津巴布韦政府针对原料皮推出了每公斤0.75美元的关税征收政策,作为政府提高收入的税收措施之一。

  但是根据政府规定,免税政策仅适用于注册企业。Patrick Chinamasa则列出了9家企业为受益商户,合计出口配额超过200万公斤。

  “根据增值税条款12C,出口免税仅适用于获得农业部出口许可的注册企业。”

  Chinamasa表示,免税数量不应超过单个出口商被规定的原皮出口数量,另外受惠的原皮出口应通过离堆场最近的港口。

  在津巴布韦2014年政府报告中,活畜和肉类咨询委员会发声表示担忧关税征收,认为关税对屠宰行业的活力产生了负面的影响。作者:编译:欧阳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