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SIMAC皮革机械展在米兰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5-03-02 来源:中国皮革网

 琳琅沛丽米兰展举办期间(2015年2月25日-2月27日),意大利SIMAC皮革机械展亦同期在米兰开幕。中国皮革协会皮革和制鞋机械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丹、品牌部副主任周富春、市场发展办公室吴洪伟以及协会官网中国皮革网CEO高总等一行参观了SIMAC展和琳琅沛丽展,并进行调研。

一年举办一次的SIMAC展共设两个展馆,展示了制鞋、皮具制造以及鞣制行业的最新机械和技术。王丹一行先后走访了Elitron、Atom、Cartigliano、Gemate等知名制革、制鞋机械和技术制造企业,这些企业目前在自动化以及湿加工、片皮、干燥、滚涂、顶涂、底涂、裁切等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考察代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解各家企业研制的最新制革、制鞋机械的运作原理、投入成本以及环保和节能方面的效用。

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改革深化阶段,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历程中重要的生力军行业之一,中国皮革行业创新转型亦同步而进。新形势下,环保法规顺应经济发展趋势日趋严格,消费者需求随可支配收入增加而愈发挑剔多变,企业惟有顺势而为,用创新驱动业绩增长,逆风之下方能昂然而行。

王丹表示,作为皮革行业重要的政企沟通纽带和组织,中国皮革协会身负促进中国皮革行业活力发展的重担,深谙随着劳动力成本不断增加,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要求阶梯式迈进,采用新的技术和机械势在必行。

她补充介绍道,在中国国内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机器换人”已经成为制造业发展大趋势;而目前中国皮革行业要成功转型升级正是需要充分利用这些既环保又节能的生产技术和机械。中国皮革协会希望通过调研SIMAC展以及琳琅沛丽展,让更多的中国企业了解目前世界顶尖的制革、制鞋技术和机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