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014年皮革出口29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分享到: 更多
2015-03-06 来源:中国皮革网


巴西2014年的出口数据披露显示该国减少蓝湿皮出口,增加成品革或者坯革出口以增加附加值的计划颇有成效。

2014年巴西共出口3430万张皮,同比2013年减少3%。但是这些皮张的出口总值为29亿美元,同比增长18%,创历史新高。

出口蓝湿皮的总值为1570万张,同比下滑13%;总值增加11%达到9.25亿美元。

坯革出口总量增加20%,为320万张;成品革出口总量增加6%,达到1500万张,总值160万美元,同比增加18%。

2013年年初,巴西蓝湿皮出口比例增加,如今数量有所稳定。

CICB主席费尔南多去年年初称,即使今时今日,对于巴西蓝湿皮的需求仍然较高,制革厂也能从中盈利。我们的目标是制造成品革,并希望巴西的制革厂出口更多的成品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