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鞋厂前景良好 皮革原料依赖进口为主

分享到: 更多
2015-03-09 来源:中国皮革网

 Combell是古巴仅有的一家鞋厂。公司称如果今年皮革供应态势更好,将增加生产超过100%。

2014年Combell生产了250多万双鞋靴,相比于以往公司生产的鞋量,古巴有评论认为这个总数有点具有讽刺意义。

Combell的生产网络曾经由70家工厂组成,但是因为原材料匮乏和机器老化,不得不关闭了大约50家。此外,公司下岗工人在自己开创了独立的制鞋和修鞋生意。目前Combell公司的员工数量不超过3000人。

2014年8月,古巴政府为这家鞋业制造上提供了资金支持,允许其进口皮革,增加生产。Combell的助理总监OdalysCollera近日对媒体评述称,目前一切都发生了改变,自去年去年,投资已经获得回报。我们的工作状态稳定,原材料供应充足,工人全力工作。今年年初我们用完了2014年采购的皮革,但是2015年开始采购的皮革原料也陆续到达。此外,我们还能够从古巴的制革厂采购一些皮革。

2015年Combell计划生产540万双鞋,包括为该国安全部队制造的靴子以及为孩子生产的芭蕾舞平底鞋和学生鞋。Collera表示对于Combell完成目标很有信心。她解释道,古巴的制革厂不能满足Combell的需求,所以进口皮革成为必要。

她还表示公司2015年还没有出口计划,但是2016年可能会有所变化,同时也是Combell想要进军的方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