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对埃塞皮革纺织行业投资热情高涨

分享到: 更多
2015-03-18 来源:中国皮革网


  据ALLAfrica埃塞俄比亚先驱报告,意大利对于投资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矿业、能源和旅游业热情高涨。意大利企业自1994年起在埃塞投资的项目超过200个,总投资达到3.04亿美元。

  但是,埃塞方面希望这种投资合作关系能够获得巩固,这是来自埃塞俄比亚外交事务部部长Dewano Kedir的想法。

  从1997年至2009年间,埃塞与意大利的双边贸易增长了5倍。但是,意大利始终是贸易的顺差方。

  埃塞出口至意大利的产品包括咖啡、动物皮和半成品皮革。虽然目前埃塞正考虑禁止原材料出口。而埃塞从意大利进口的产品只要包括工业制造品和建筑设备。

  “我们有责任促进意大利在埃塞的更多投资。”Kedir说,“我们希望意大利考虑在埃塞建立特殊的工业园区,目前中国和土耳其已经开始了这类项目的建设。”

  埃塞驻意大利大使馆正在努力向意大利人展示埃塞的真实情况。

  “长期以来,意大利人不太了解埃塞。”埃塞驻意大利参赞Henok Haile-Gebrial说,“意大利人已经开始对埃塞的纺织和皮革行业产生兴趣。”作者:编译:欧阳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