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政府投建制革厂增加皮革业附加值

分享到: 更多
2015-03-23 来源:中国皮革网

  肯尼亚政府决定投资1090万美元建立制革厂加工原皮。 副总统William Ruto称,工业部将出台项目计划,希望减少该国的原料出口。

  Ruto称,该国因为出口原皮,进口皮革制品正在遭遇大量损失。他表示,一旦工厂开始运转,将创造许多的工作机会。“皮革业将停止出口原皮,仅供应国内制成品出口商。”他补充道,未来政府预算中已经有对制革工业的投入安排。

  研究显示肯尼亚近几年生产了240万张原皮,600万张小牛皮和2万张骆驼皮。肯尼亚半成品皮和原料出口总额大约为4360万美元。

  肯尼亚研究与发展组织皮革发展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出口原皮创造的价值仅占8%,远低于成品革创造占比86%的出口价值。作者:编译:欧阳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