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制革商协会建议政府解决基本问题

分享到: 更多
2015-04-01 来源:中国皮革网

  卡拉奇媒体报道,巴基斯坦皮革业出口欧盟尽管可以享受一般普惠制的免关税待遇,但是如果政府不能解决一些长期存在的顽疾,实际仍然无法从中获益。这些问题包括活畜出口禁令、能源危机等。

  巴基斯坦制革商协会南部地区的成员要求完全禁止活畜出口。他们认为皮革产品虽然潜力十足,但是过去6年出口没有增长,仍然停留在每年12.2亿美元的水平。

  巴基斯坦制革商协会坚称,如果能够获得政府的支持,皮革行业的出口将在3年内增至30亿美元,成为巴基斯坦排名仅次于纺织行业的第二大产业。巴基斯坦制革商协会要求政府将原皮纳入其1990销售税法第6版本修改之范畴,并降低基本化料的进口关税。

  巴基斯坦皮革行业的出口在过去6年下滑了17%。去年皮革出口依然为负增长,与中国、印度和孟加拉皮革工业出口分别达到47%、40%以及102%的正增长形成鲜明对比。作者:编译:欧阳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