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波兰消费者每年买鞋数量为5双以上

分享到: 更多
2015-04-10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位于波兰的KG国际是一家顾问公司。近日该公司披露了波兰鞋市场的一些情况。

  基于ARC Rynek2012年报告中的数据,波兰消费者每年平均购买鞋的数量为3双,1/4的消费者承认每年购买鞋的数量多于5双。对比2005年波兰全国民意研究中心的报告数据,鞋类消费在波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10年前,波兰仅有5%的民众一年购鞋的数量达到了5双以上。

  据KG国际,波兰消费者正在改变消费习惯,增加在鞋类上的花费;在严寒的冬季更特别愿意为品质更好的鞋支付更高的价格。ARC Rynek估计,冬季51%的波兰消费者买每双鞋所花的价格高于61.19欧元。夏季鞋消费的平均价格较低,仅有33%的消费者表示愿意买更贵的鞋。

  与其它国家的情况相似,女性倾向于购买更多的鞋。54%的女性称每年买鞋的数量超过4双一年,明显与18%的男性比例形成对比。

  KG国际还证实,波兰的消费者通常更愿意在冬季购买质量更好、更为舒适的鞋。作者:编译:欧阳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