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9月将举办多项国际皮革和鞋业盛事

分享到: 更多
2015-04-14 来源:中国皮革网

  欧洲鞋业联合会(CEC)宣布,国际鞋业论坛将于9月4日在米兰开幕。

  CEC于去年11月在第5届世界鞋业大会上提议将召开新一届的国际鞋业论坛,并表示该想法获得了其它国家行业协会组织“一致的认可”。

  CEC主席Jean-Pierre Renaudin说,举办新的国际鞋业论坛非常有必要,全球重要国家鞋业协会组织和联合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鞋业发展问题,解决问题并寻找能够协调全球鞋业共同发展的方式。

  Renaudin在宣布米兰成为主会场时表示,新的盛会将聚集来自全球各地行业团体的代表进行开放式合作对话。会上商讨的议题将有助于帮助中小企业在扩展业务的同时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感。

  并且,米兰的9月初将是鞋业和皮革业额外忙碌的日子。9月1日至4日,Micam鞋展开幕;9月8日意大利制革工业协会UNIC将在米兰举办第二届世界皮革大会;接下来9月10日至11日,米兰还将举办琳琅沛丽皮革展。

  与此同时,米兰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世博会。作者:编译:欧阳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