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C参展商喜获丰收

分享到: 更多
2015-12-22 来源:食品商务网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和第三届上海国际进口酒类精品展览会在上周完美落幕。本届展会共吸引了66个国家的2,150家食品、酒类出口商和经销商以及遍布国内的66,561位专业观众汇聚一堂。无论是个体参展商,还是国家馆各供应商,包括国际食品、酒类市场营销组织均在为期三天的贸易盛会上与专业买家会面并签订大量订单,在本届展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本届展会的主办方——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博金宁介绍说:“毫无疑问,上周FHC和ProWineChina盛会的斐然成绩有力说明了尽管国内GDP增长预测遭受重重负面压力,进口食品和酒类市场依然增长迅速并保持良好增长态势。这种增长的推动力来自于国内对质量意识的重视、中产阶级数量的增加和酒店行业的发展。”今年展会面积较去年增幅达10%。我们已经确认更多国家的众多企业正在寻求商机进军中国市场。与此同时,观众数量攀升了22%,创下66,561位贸易客户的总记录,他们正积极寻求与国际供应商合作的良机。博金宁先生补充道:“除了来自零售、酒店贸易行业的数以万计的买家和前来参观FHC和ProWineChina盛会寻求国外制品的进口商,本届展会还吸引了254家进口食品和精品酒类的经销商参展。这为国际供应商网络和潜在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垄断市场。”

“这是一场非常专业的贸易盛会,在仅仅三天的展会中我们会见了数以千计的贸易客户。在展会现场我们和国外供应商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面。”

区达,总经理,广州市贯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今年FHC和ProWineChina盛会开幕式与双11购物狂欢节不期而遇,24小时内在线购物成交量达110亿成为展会的一大讨论热点。两大线上贸易商——一号店和阿里巴巴均在本届展会上占据重要展位,它们此次参加FHC盛会的唯一目标便是寻找和招募新的国际食品和酒类合作伙伴加入其在线贸易平台。

“我们参加FHC盛会的原因在于该展会拥有比国内任何其他展会更多的国际供应商,便于我们之间进行预约会面和业务洽谈。此次我们借FHC展会盛机发布了致力于酒店贸易的天猫喵鲜生平台。”

梁宁,高级进口商务经理,阿里巴巴集团

今年展会荣幸地邀请到三位外国大臣发表重要讲话,反映了各国对FHC和ProWine盛会的重视与关注。她们分别是:南非最大的食品和酒类产区——西开普省的省长海伦·泽拉;英国环境与食品农村事务部国务大臣伊丽莎白·图拉斯和丹麦环境与食品大臣伊娃·克耶·汉森。此外还有来自37国的各驻京大使和驻沪总领事莅临出席,给予了其所在国参展FHC和ProWineChina2015盛会的众多企业以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主要涵盖了39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各展团带来了其独一无二、精彩绝伦的食品展示。土耳其展团是本届展会最大的官方展团,展览面积达10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传统的土耳其食品、饮料和精美小吃。紧随其后的是台湾、西班牙、韩国和意大利展团。今年新增的展团有摩洛哥、拉脱维亚和捷克共和国,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其国内知名的啤酒产品。今年展会还划分了专业性的特色展示区,包括:茶与咖啡专区,肉类专区和啤酒专区。各特色展示区的划分为专业观众提供了在展馆区域内寻找潜在供应商的便利条件。

“FHC盛会享有一贯盛誉,我们的许多中国合作伙伴来到我们位于肉类专区的展台参观展会。我们计划明年预定更大的展位。”

JorisCoenien.出口部主管,VLAM,BelgianMeatOffice.

“我们对FHC盛会啤酒专区的反响倍感惊奇。展会第一天结束后,我们会见了众多客户并签订了大笔订单。正当我们为第二天的销售业绩忧心时,反响更是出乎意料,我们会见了更多的潜在客户。”

CasperMøller,出口部经理,SkovlstProductionA/S,丹麦.

一展多得是我们展会的一贯宗旨,FHC盛会的观众积极参加分布于各个展馆的众多竞赛、培训研讨会和品鉴活动。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吸引了450位厨师角逐14类赛题。普受欢迎的咖啡盛事——终极咖啡师挑战赛和咖啡杯测研讨会吸引了众多观众。与此同时今年两大咖啡新亮点

——由Coffeet&i杂志主办的CTI咖啡拉花比赛和2015中国咖啡联盟杯-咖啡冲煮大赛也精彩亮相展会。本届展会的另一亮点——马可·波罗国际意式冰淇淋大赛亦被证明广受欢迎与好评。该赛事聚集了来自波兰、德国、意大利、中国和台湾的5支星级厨师队伍和世界冠军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竞技比赛。专业巧克力零售商、经销商和主厨积极参加了世界巧克力大师培训展示和研讨会。

由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倾力打造的第三届上海国际进口酒类精品展览会ProWineChina是展会中最大的专业展示区,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的610家参展企业,这些参展企业荟萃了世界领先的葡萄酒产区并在FHC邻近展馆进行专业展示。ProWineChina2015盛会聚焦教育和培训,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会上葡萄酒爱好者、进口商、经销商和酒店餐饮行业者荟萃一堂并作交流分享。

FHC和ProWineChina盛会将于2016年11月8-10日再度回归上海。在见证今年展会的丰硕成果后,主办单位预计明年将迎来更大规模的贸易盛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