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饮料不如糖水给力!

分享到: 更多
2015-12-22 来源: 食品商务网

众所周知,运动饮料可以有助于人们在运动时的成绩,但是,有专家站出来说,实质上,运动饮料助力效果还不如糖水。

都说运动饮料有助提高运动表现,但英国巴斯大学研究员杰维尔·冈萨雷斯说,它的效果可能还不如一杯糖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研究人员让长距离自行车运动员在训练中尝试喝不同饮料,研究显示,与喝含葡萄糖饮料相比,喝蔗糖饮料的运动员感到胃部更舒服,训练更顺畅。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目标是尽量保证运动中的碳水化合物供给,那么喝蔗糖水是更好的选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