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网带行业仍远落后于世界发达国家

分享到: 更多
2016-08-05 来源:宁津县精誉输送机械厂

从整体技术水平方面来看,我国不锈钢网带机械行业仍远落后于世界发达国家,如果不能尽快做强做大,将在国际市场竞争中面临被淘汰出局的窘境。我国不锈钢网带机械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是产品结构的零散局面。总的来说,我国不锈钢网带机械和国际先进的产品相比,在产品的开发、性能、质量、可靠性、 服务等方面的竞争中都处于劣势。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迫切要求我国包机械行业上档次、上水平,提升市场竞争能力,适应市场竞争需要。

在国际市场中,不锈钢链板类产品已经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和应用。而国内目前的状况是,虽然部分大中型企业开始使用不锈钢链板流水线生产作业,但大部分企业仍然是原始的人工手工操作生产模式。这就为中国不锈钢链板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潜在市场和前景。

不锈钢金属网带是一种摩擦驱动以连续方式运输物料的机械。应用它,可以将物料在一定的输送线上,从最初的供料点到最终的卸料点间形成一种物料的输送流程。

输送网带必须接成环形才能实际使用,所以输送带的接头是非常关键的。接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输送网带的使用寿命和输送线能否平稳顺畅地运行。

链板清洁方便,链板能满足食品、饮料行业对卫生的要求。 链板输送机工作过程中,很多部件不注意安全使用就容易发生事故,为了避免客户的利益受到损害,简述几个重要部件的安全使用规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