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鞋业出口美国 料破66亿胜去年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南洋商报


[导读]
印尼预计,今年鞋产出口美国将突破15亿美元(66亿令吉),比去年的13.4亿美元(58.96亿令吉)有所提高,那是因为特朗普将限制中国产品进口政策,造成印尼鞋产出口提高。

  日前,印尼鞋业协会总主席艾迪威查纳尔科称:“美国的贸易政策对印尼来说,有利方面更多,我们能利用该商机提高出口。”

  受惠美退出跨协

  艾迪解释说,特朗普政府将限制中国进口的政策,对印尼有益。一向来,中国都是美国最大鞋产进口国,达48%,印尼排行第10位,占7%。

  “贯彻限制进口政策后,形成市场空缺,使印尼的产品能进入。”

  他续称,特朗普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A)合作协议,也对印尼有益,因为鞋产进口税将与其他TPPA成员如越南等竞争国相同。

  艾迪声称,将持续设法提高今年的鞋产出口。

  “我们定下指标,今年出口将达到50亿美元(220亿令吉),因两年前,我已向佐科总统作出承诺。”

  此前,工业部长艾尔朗卡哈尔丹托强调说,已承诺将持续推动皮制工业、鞋业和综合工业业绩,因这数个业界被列入优先发展领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