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全面部署大健康厨房战略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5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经过上半年消费淡季回落调整,逐渐消化供应充裕利空,加之下半年消费旺季到来,当下,油脂市场逐渐回暖。应对下半年旺季需求,长寿花食品充分整合市场优势资源,积极调整品牌发展战略,火力全开,打响2017下半年销量攻坚战。

  上半年业绩增速超预期。通过新增直营系统、开发空白市场、优化营销团队、多样产品推广活动落地执行,上半年,长寿花食品品牌活力有效释放,成功实现了销售业绩的逆势增长,创历年来上半年季度销量新高。

  多举措助力,下半年业绩有望加速增长。为延续市场销量佳绩,长寿花食品积极筹备大健康厨房战略并布局实施。据了解,下半年,该品牌将在品牌塑造及新品研发推广上持续发力,通过加快新品推广,丰富品牌体系,提升品牌实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此外,积极推进大健康厨房战略部署,长寿花各大区亦将依据本地域特色,灵活机变,通过优化流通渠道、加强品牌形象建设、控制财务成本、激发营销团队“再就业”热情等,多管齐下,充分优化外围营销环境,激活品牌发展内生动力,为2017下半年销量攻坚战做好火力储备。

  优势品牌政策落地,营销团队信心十足。随着长寿花东北大区2017下半年销量冲刺动员大会及中秋订货会的召开,长寿花全国范围内的品牌营销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一如既往的双赢政策及新品项目的加盟,有效吸引潜在客户的同时,也使得长寿花现有营销团队及经销商队伍信心十足,出货量稳步攀升,业绩有望加速释放,前景利好。

  对于下半年品牌营销工作,长寿花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依然严峻的经济大环境下,中国油脂销量仍在持续增长,可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中国粮油行业的中坚力量,长寿花还将在高端粮油品类开发、推广领域持续发力,加快自有品牌建设、市场资源统筹整合及副产品高值化加工技术的深入研发及贯彻推广,推动大厨房战略实施,拉长品牌产业链,着力打造国民自己的健康粮油品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