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来进补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为绿色生活添动力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8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俗话说:“秋季进补,冬令打虎”。

  立秋过后气温下降,昼夜温差大,正是感冒风寒的高发季节。为了养阴防燥,饮食调养必不可少。秋气应肺,多吃些苹果、橘子、白萝卜等收敛肺气的蔬菜水果,燕窝、银耳、蜂蜜、芝麻、核桃等润肺食材,用些养肺的骨汤、鸡汤,荤素搭配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对于滋补的食材、名贵的补品,我们从不吝于研究。对于调合着百般滋味的食用油,人们更加关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绿色健康、营养丰富的高端植物油占据消费主流,品类、品质亦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极大满足了人们日益多元的食用油消费需求。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作为绿色营养的高品质食用油代表,富含维生素E、亚油酸和植物甾醇,在这秋来进补之际,正是厨房里最需要的助力之一。

  比之普通玉米油,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生产有更高要求,绿色天然、优质纯正。从源头开始,长寿花精心挑选籽粒饱满、品质精纯的玉米胚芽,这些原料全部来自于黄金玉米主产区的玉米种植基地。经过120天充足阳光照射、达到最高营养临界点的优质天然玉米中的胚芽,才能通过长寿花自主研发的胚芽智能净选系统。

  源自天然、立足科技则更全面概括了长寿花的食用油产品。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长寿花所属企业对食用油生产技术严格把关。通过深入研究、不断升级,实现了数十年如一日的品质保障。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采用行业前沿科技--“金胚12道”核心工艺。玉米金胚胚芽通过物理压榨,适度精炼技术、常温连续脱蜡工艺、“全程密闭充氮保护”专利技术、原生营养保留技术、世界领先的GMP工艺灌装等,层层提炼,步步品控,确保每一滴优质粮油的营养萃取,最大限度保留玉米胚芽中的原生营养。

  如果说,最天然的原料+最前沿的技术保证了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的好味道,那么玉米油里维生素E、亚油酸和植物甾醇则保证了它的营养。维生素E具有增强机体抵抗能力、改善血液循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亚油酸不但能强身健体,而且能滋润皮肤;植物甾醇更是被科学家誉为“生命的钥匙”。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就在这个秋天为你的三餐添动力、补营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