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会)第二届古典家具文化博览会将于11月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2 来源:木材王国

94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和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联合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新会)第二届古典家具文化博览会将在于1110日至16日在广东新会举行。

新会位于珠三角的西南部,濒临南海,毗邻港澳,自古以来就是珠江西岸水陆联运、江海联运的水陆门户。新会历史文化深厚,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梁启超先生的家乡,古典家具、小冈香和新会陈皮是新会三大历史文化传统产品。

据介绍,中国(新会)第二届古典家具文化博览会将围绕传承 创新 发展主题,展示新会古典家具的品牌形象和产业前景。今年的文化博览会主要活动除在故宫博物院举行中国(新会)第二届古典家具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外,还将于1110日在广作发源地——新会区举办的中国(新会)第二届古典家具文化博览会开幕式和行业发展论坛,同时还将举办千人经销商晚宴暨专场品鉴古典家具文化之夜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