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工艺美术学会举行换届 中华儿女美术馆李忆敏任名誉会长

分享到: 更多
2015-06-15 来源:台海网(厦门)

        13日上午,厦门市工艺美术学会换届大会在厦门市科协四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黄宝庆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木雕艺术委员会秘书长李健女士,厦门市民政局领导、厦门科协领导以及来自福州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大学,集美大学,南洋学院和华夏学院的教授老师莅临指导。行业内知名企业领导以及会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会长,副会长,成立了监事会。值得一提的是,中华儿女美术馆馆长李忆敏老师,蔡氏漆线雕传习所蔡水况大师,因突出贡献被聘为名誉会长,并莅临指导。新任理事会会长,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潘尤龙老师介绍,学会将着重创新发展,并加强企业互动,重视青年培养,今后会更好地致力于学会进一步发展。

  据悉,本次海峡论坛举办期间,学会将与台湾旅游文化观光产业联盟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合作,为促进今后海峡文化艺术事业的合作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实现文化产业实质性的升华与提高。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